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小行家周六再见面

  • 发布时间:2015-08-05 02:34:1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娟 实习生 胡琴琴)“上周六长沙银行那场,我崽崽刚好有钢琴考级,错过了理财小行家活动,能不能帮她安排这周的活动?”理财小行家活动举办以来,本报财经工作室的电话就没停过。错过了长沙银行首场活动的家长们不要遗憾,本周六(8月8日),理财小行家第二场活动将如期在华夏银行远大路支行举行。除了财商教育,理财小行家们还有其他福利。如果有心得体会,可以给我们投保,本报将择优刊登。

  昨日,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已经陆续通知了本周六参加理财小行家活动的家长。没有接到通知的家长也不要着急,为保障活动效果,每场活动只有20个名额,组委会工作人员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通知。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华夏银行远大路支行早早就做了准备。该行工作人员表示,除了理财小课堂的授课环节,该行还准备了很多财商教育互动活动,等待家长和孩子们参加。

  理财小行家,有了智商和财商是不是就够了吗?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智商、情商、财商缺一不可,在培养孩子们的财商之余,理财小行家将集中举办一次公益活动,组织孩子到福利院献爱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