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社区便民服务受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8-04 13:32:4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 陆芳)网点小巧温馨,自助存取款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交费查询机等一应俱全。时下,民生银行原南宁地委大院社区支行以便捷高效的服务吸引居民,受多方点赞。

  据介绍,民生银行社区支行服务核心是“便民”,其创新的专业服务使小区居民体验到了“惠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如便民服务,原南宁地委大院社区支行特别实行错峰上下班制度,营业时间为9:00—12:30、14:30—18:30,以方便居民办理业务。如有特殊情况,还可以电话预约。同时,社区支行还可为社区居民提供诸多个人金融服务,如办理借记卡、信用卡、个人贷款、理财、代扣代缴、POS机等。

  此外,该支行还时常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和业务指导等。如在大院内经营美容院的丁女士,此前一直因为转账手续费的问题而忧愁,后经过该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民生手机银行各种便利后,如今的她已经成为民生银行忠实客户。她称,只需在手机上简单操作转账,24小时实时到账无手续费,还可免费把个人名下他行银行卡转入民生银行卡,简直太方便了。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