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签好的协议对方却忽视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2:0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胡先生一直居住在自己家的老房子里,房屋翻修过多次,但是屋顶渗水问题却还是一直困扰着胡先生。做一次防水,少则800元,多则上千元,能保证的质量也最多不过五年。然而最让胡先生犯愁的,是那些“游击队”式的防水公司,说好的三年质保,才一年,便找不到对方了。

  原来,根据以往的经验,胡先生在去年的4月份,趁着晴好天气,便根据家门口印发的防水公司单页找到了一家做防水的公司。对方来看过胡先生家里的情况后,开价1200元,三年内保修。胡先生在付款1200元后,对方开始工作。半天时间,工期结束,双方签订了一个书面协议,约定三年内免费保修。

  今年的六七月,几场大雨让胡先生家里的房屋从渗水到漏雨,家中大大小小7个盆遍布地上、床上。“这样的环境让人根本无法居住”,胡先生看着房顶发愁。对此,胡先生找到去年和防水公司签订的协议,根据协议上的联系方式给对方去电,然而电话接通后,对方在听完胡先生的表述以后却以自己车辆进水为由,让胡先生过段时间再联系。胡先生一家在提心吊胆地又过了几次下雨天气后再次致电,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胡先生想着近期正是做防水工作的旺季,可能对方较为繁忙。但当胡先生连续一周无法联系上对方后,胡先生的太太用自己的手机给对方去电,电话却直接接通了。而这一次,对方却直接表示不会进行保修。

  原以为签订了协议后,就可以起到约束对方的作用,却没想到,对方却直接忽视了当时签订的协议。“这家的防水要价比其他家的要高上许多,原以为花钱买个安心,却没想到还是闹心。”胡先生对此显得很无奈。而对于这家防水公司的地址在哪,胡先生却一无所知,自己只是根据单页找到的这家防水工人,单页上对于公司地址一直未提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