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夫妻关系中的九根毒刺:以为对方不理解自己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3:4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一个婚姻拥有了物质的条件,只是使你拥有了一些最基本的婚姻要素,它们能否组成一个幸福的婚姻,还要取决于你是否愿意付出努力去经营。种下一粒种子,它很难自动长成参天大树,除非你时常为它浇水、锄草、施肥,否则它就可能会中途夭折。发生在婚姻关系中的争执也代表了婚姻关系中常见的症结,婚姻专家将这些争执称为“婚姻中的九根毒刺”,这些毒刺虽然无形,但是异常尖锐,深深地扎在感情生活中,刺痛了婚姻中的他和她。

  毒刺之一:以为对方不理解自己,其实自己也不曾认真理解对方。

  毒刺之二:以为对方总是有所保留,其实自己也不曾真正投入。

  毒刺之三:以为抱怨可以让对方有所改变,其实只会激起对方的反感。

  毒刺之四:以为对方身上的某种缺点永远改不了,其实自己身上也存在着许多毛病。

  毒刺之五:以为你们之间毫无共同语言,其实你也没有认真去寻找。

  毒刺之六:把爱当做施舍,其实自己也需要爱。

  毒刺之七:以为亲密可以无话不谈,其实许多话都是对对方的伤害。

  毒刺之八:以为对方会永远爱自己而忘记收敛自己的个性,其实那是另外一种伤害。

  毒刺之九:以为对方不懂去爱,其实自己也不曾钻研婚姻的技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