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洲牛肉打“飞的”入湘

  • 发布时间:2015-08-04 02:33:5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游)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猴王”王填大力推荐并亲自采购回国的澳洲安格斯牛肉,被称作唯一可生吃的牛肉,8月3日起在全省的步步高超市开卖,高质优价受到消费者热捧。“澳洲牛肉将于8月中旬在云猴网的生鲜频道上线。”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表示,继云猴全球购上线后,云猴生鲜也已快速搭建起来,为湖南市民餐桌提供更多有特色商品和便利服务。

  今年5月中旬,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猴王”王填一个“筋斗云”飞到新西兰和澳洲,为线上平台“云猴”搜集最优质的商品。在考察完澳洲高级牛肉供应商安格斯农场后,王填邀请澳洲拥有45万公顷牧场、15万头牛的安格斯夫妇来湘,参加了步步高20周年庆典,并在晚会中宣布将与安格斯家族合作,利用云猴平台将澳洲最好的牛肉提供到全国。8月3日,澳洲安格斯家族的牛肉就神速出现在步步高超市内。

  “今后云猴生鲜将通过海外直采基地,将海外生鲜,涉及水、牛羊肉、水果、海鲜、休闲食品、奶制品等多个品类,直接送达消费者手里,省去一切中间环节,做到健康、新鲜。”云猴网生鲜总监徐飞透露,云猴APP生鲜频道将于9月9日上线,目前云猴生鲜选品正在紧张地进行中。

  “云猴生鲜主要服务于中高端客户,为消费者提供采自全球的优质食材。与此同时,云猴生鲜的社区配送站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未来我们将保证客户在云猴生鲜下单后2小时内送达。而对于海外的生鲜产品,我们也会采取预售等多种方式结合销售,保证新鲜的同时有效地降低损耗。”徐飞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