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达拉斯机场成毒品中转站 46人涉嫌运毒被控罪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15日宣布,有46人因为将毒品从德州达拉斯机场带上飞机后运往全美各地而被控罪,这些嫌犯从当天起将陆续出庭受审。

  报道称,位于达拉斯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称,这46人中的大多数来自德州北部,他们面临运输毒品以及洗钱等罪名的指控。

  据法庭文件显示,便衣警察给了其中一些嫌犯含有毒品的包裹,并表示只要他们带着这些包裹上飞机,便可得到9000美元的费用。这些毒品之后被运往拉斯维加斯、纽瓦克、新泽西、芝加哥、凤凰城和旧金山等地。

  检察官称,在46人中,至少有4名被告在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工作,或是和机场员工认识。目前还不知道这46人中有多少人是在15日前已经被捕。

  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发言人麦加纳发表声明称,机场官员已获悉了FBI的行动,这些被指控的嫌犯中,没有人是直接被该机场雇佣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