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协合集团举行成立27周年庆典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29:1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7月28日,沈阳协合集团成立27周年庆典仪式在沈阳举行。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植时、沈阳市人大原副主任李中鲁、中国科学院院士孔祥复、北京301医院董宝玮教授、辽宁大学原校长冯玉忠、沈阳药科大学毕开顺校长等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

  协合集团董事长陈巨余教授发表了以“分享,责任,共赢”为主题的讲话,向已故的超级抗原奠基人陈廷祚老先生表示深切的缅怀,期待超级抗原为更多的患者服务。辽宁大学原校长冯玉忠致辞中强调,所有的企业应该与协合集团一样,不只是追求做大、做强,更要追求做精、做长,并希望与会企业代表与协合集团一道向上、向善、向爱。

  多年来接受协合集团捐助的淋巴细胞癌患者高帅,在恢复健康后通过今年的高考被印尼总统大学入取,高帅对协合集团感谢的同时表达了一定努力学习将来一定通协合共同回报社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