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于洪国税为青年创业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29:1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 通讯员毕宇清)于洪区国税局不断丰富“便民办税春风活动”内涵,开展“税企青年手拉手”活动,为区域内青年创业创新解忧助力。

  该局一是组建青年人创业税收专家团队,优中选优,由素质好、业务精、能力强的5名年轻干部组成;二是制定《服务青年创业纳税服务规范》,指导青年创业纳税服务工作;三是调查论证,研究青年创新创业规律,有针对性收集相关税收政策;四是印制青年人创业涉税指南,明确相关税收政策。今年5月份以来到目前,已有203名青年创业者的企业落户于洪区,区国税局共印发宣传资料1000份,答疑120余次,上门服务25次,预约服务16人次。为一大批青年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创新创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税政服务和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