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地税携手方特展开税法大宣传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29:1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8月1日,沈阳市地税局携手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广大游客通过关注沈阳地税局的“沈阳地税”微信或是在朋友圈分享当天活动现场画面 ,既可以获得门票、纪念品,又在轻松娱乐中学习到税法知识,活动现场体现了浓浓的趣味税法知识宣传氛围。

  中午12点整,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沈阳市地税局工作人员和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卡通人物向游客派发活动宣传材料。与此同时,在方特园区内还摆放着税法宣传展板,让游客们在游玩的同时还能学习到社保、个税和发票等方面的知识。地税局相关领导希望借助方特这一沈阳名片以及其旺盛的人气来提高宣传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