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友联合副食集团实现管理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29:1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刘东庚包晗)近日,用友网络与沈阳副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副食集团“建设智慧市场,互联网+共享服务”战略。

  沈阳副食集团携手用友网络打造的“用友NC财务共享服务平台”将利用互联网、影像管理等先进技术,针对成员企业行业特点,以共享服务的模式建立预算、资金、核算、资产等业务领域的管理机制,推动运营管理模式的变革与创新。帮助沈阳副食集团进行有效的财务管理,客观真实反映其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等内部管理活动。完善、优化监督管理、成本控制、预测决策机制,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加企业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