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道东北特色菜已经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8-03 09:29:1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2015年由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市私营企业协会、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各区县个私协会协办的“寻找金招牌——第二届沈阳市个体私营企业(餐饮)行业技艺大赛之东北菜”进入食神探店阶段。

  据第二届“寻找金招牌”规则,先由大众推选出20道最具代表性的东北特色菜,再根据选出的东北菜分别寻找对应的餐馆进行现场比拼。经网站投票、微信投票、现场随机采访、专家点评四种方式推选出的20道最具代表性的东北特色菜是老式锅包肉、小鸡炖蘑菇、熘肉段、酸菜白肉血肠等。

  即日起主办方组织大众食神在沈城的各餐馆中进行探店品尝,寻找这20道东北菜。

  每周六中午12:30——13:00期间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蔡昊敞开说》子栏目“昊信儿”节目,将对寻找过程进行跟踪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