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抗联博物馆 面向社会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8-02 14:30: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哈尔滨8月1日电 (记者李丽云)《抗战十四年——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经过多年筹备,8月1日,在位于哈尔滨的东北抗联博物馆正式面向社会展出。

  《抗战十四年——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分为“民族危亡,义勇军抗击强虏”“抗战中坚,东北抗联建立”“民族脊梁,抗联浴血苦斗”“坚强后盾,军民联合御敌”“红星指引,党对抗联领导”“完成使命,建树历史功勋”六个部分。展览紧紧抓住东北抗日联军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充分展示重要人物、重要事件和重要会议,对东北抗日联军产生、发展历程以及十四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进行了翔实展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