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港有望打造申城度假生活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8-01 15:31:2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科创临港,智慧新城——2015年度临港分城区土地推介会”在市土地交易市场举行,推出泥城、芦潮港、书院、万祥四大社区共计36.982公顷土地。

  临港分城区定位于临港新城的“邻里中心”,以泥城、芦潮港、书院、万祥四大社区为依托,充分发挥产城融合核心纽带作用。在四大社区中,泥城聚焦商业资源,创“产业家园”;芦潮港汇集自贸区、产业区优势辐射,打造“智能物联”精致小镇;书院将成为一个低碳健康的“科技小镇”;万祥交通便利,是最具发展潜力的“活力小镇”。

  华东师大终身教授张永岳表示,未来临港凭借其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以及重大引擎项目--极地海洋世界,将发展成为迪士尼下一站以及上海“5+2”度假生活方式中心,一个现代化的滨海活力新城即将形成,远郊概念性土地将成为热点,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旅游地产将迎来新一轮投资机遇。本报记者 杨玉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