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牙医怕压坏椅子拒绝127公斤以上胖子就诊

  • 发布时间:2015-08-01 10: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南威尔士一家口腔诊所给所有患者发函提醒,诊所不接待体重超过20英石(127公斤)的患者,因为市值7500英镑(约合7.3万元人民币)的治疗转椅最多只能承受这个重量。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Maendy诊所的信函报道:“请注意,治疗椅有承重限制。如果椅子不能操作或正常转动,我们遗憾地告诉你,出于健康和安全原因,我们无法为你提供治疗。这种情况下,我们会把你介绍到设备更好的医院。”诊所方面说,他们以前在诊所张贴告示,但作用不大,仍不断有大胖子来就诊,最后决定去信提醒所有患者。诊所发此提醒还有保护工作人员的考虑,因为工作人员帮大胖子坐进椅子或把他们拽出来时可能因用力过度而受伤。

  诊所虽有苦衷,但有人认为,这家诊所属于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所以应对患者一视同仁。(新华社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