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楼市全面回暖 上半年南沙楼市成交量超去年

  • 发布时间:2015-08-01 10: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广州楼市全面回暖,南沙区也不例外。据中原研究部截取阳光家缘数据统计,南沙在2015年全广州市的成交量中,所占比例明显上升,从2014年的11%跳升到2015年的21% 。仅2015年上半年,南沙楼市的成交量为74万平方米,已经超越了2014年全年(71万平方米)。安居客报告分析认为,转入2015年,随着楼市的回暖,南沙得益于自贸区挂牌的利好,去库存战略成功,各类物业成交量均上升,公寓尤为显著,供求比急剧下降至1:1.09,这意味着南沙楼市逐步转向供不应求的阶段,南沙正处于一个楼市上升阶段,热销的姿态将持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