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市:加息预期渐浓 美元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8-01 08:40:4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周慧)受益于美联储议息会议措辞的改变,加息预期渐浓,加上有不错的GDP数据支撑,美元下半周表现不错,小幅拉平了上半周的跌幅。而希腊援助计划恐生变故令欧元应声下跌,截至记者发稿时,欧元兑美元在1.0951附近,本周基本持平,美元兑日元在124.27附近,继续升势,美元兑加元在1.3054附近,连续第六周上涨,澳元兑美元在0.7262附近,连续第六周下跌。

  新西兰元兑美元周五下跌0.4%,之前一项调查显示,企业信心处于六年低点,这种情况下新西兰联储(RBNZ)进一步降息的可能升高。

  本周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累计涨3个基点至6.1172,此前一周累计跌23个基点,今年6月,中国外汇市场(不含外币对市场,下同)总计成交7.93万亿元人民币(等值1.30万亿美元)。其中,银行对客户市场成交2.19万亿元人民币(等值3586亿美元),银行间市场成交5.74万亿元人民币(等值9379亿美元);即期市场累计成交3.35万亿元人民币(等值5484亿美元),衍生品市场累计成交4.58万亿元人民币(等值7481亿美元)。今年上半年,中国外汇市场累计成交45.08万亿元人民币(等值7.35万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