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豪宅、别墅专场设计咨询会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9:5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一级施工企业

  国家甲级设计企业

  专注高档家装25年企业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进驻四川14年,为数万个家庭提供了优秀的设计和高品质的装修服务。其中,成都锦江分公司更是以高品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蓉城装友的青昧和追捧。8月9日,“豪宅、别墅专场设计咨询会”特别为全川有更高设计要求的客户提供现场咨询和设计,并且亚洲著名家居环境大师,久负盛名的周易大师——定虢老师将亲临现场,为业主解密“福居旺宅”空间优化魔方,前8名签单客户可免费得到定虢老师家居环境布局。同时,业主凭活动邀请函到现场可获赠艺术茶具一套和《解密豪宅》一本。速速拨打活动热线(028)86672088预定您的尊席。

  ★大师团队更加专业

  本次活动签单客户可专享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总设计师冯华忠先生、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西部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徐东红女士、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家美艺墅设计总监程亚晖女士、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锦江分公司首席设计师艾云煌先生、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锦江分公司家艺组设计总监陈仁杰先生、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锦江分公司品艺组设计总监吴舒敏女士六位大师全程服务。

  ★辅材升级更加环保

  1、乳胶漆升级为德国原装进口6合1高档系列产品;

  2、腻子升级为格丽兰净味全效水晶成品腻子;

  3、给水管升级为德标纳米抗菌管;

  4、木工板、夹板升级为进口兔宝宝OSB无醛级顺芯板;

  5、石膏板升级为杰科圣戈班B20+具有分解甲醛功能的特级石膏板;

  6、木器漆及辅料升级为华润全植物油系列产品;

  7、强电线管升级为镀锌铁管。

  ★总裁签售更有保障

  所有活动签单客户由广东星艺集团副总裁、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碧先生亲自签名并赠送“质量、服务”保证牌一个。

  ★趣味转盘全是大奖

  所有活动签单有客户活动当天可参加幸运大摇轮活动,100%中奖,奖品品牌液晶电视、品牌手机、4000元、3000元、2000元礼金券。

  ★签单即送万元礼品

  现场所有签单交10000元设计定金客户即得价值10000元的品牌产品。

  ★开工再送10万元主材

  1、工程总价16万元—26万元,免主材4万元。

  2、工程总价26万元—36万元,免主材6万元。

  3、工程总价36万元—50万元,免主材8万元。

  4、工程总价50万元以上,免主材10万元。

  王牌设计、全国联保服务、粤派工艺

  星钻工程,劲爆优惠期待关注

  活动地点:凯宾斯基饭店5楼会议室

  活动时间:2015年8月9日

  主办单位:

  IFDA国际室内设计协会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锦江分公司

  合作单位:美标、成都三鼎空调、大金空调,罗曼缔克、鹰牌、家居乐陶瓷,科勒、志邦厨柜,帝安姆、欧派衣柜、韩尚、品诺地暖,豪利、金冠豪整木订制、迪路白门专家,绿之艺、天坤运景园林景观,欧斯宝集成吊顶,建明国际整体软装生活馆,万盛石材,伊莱克斯厨房电器、宏威视听家庭影院、维卡尼尔门窗、柔然壁纸、东迈电子

  活动预约热线:028-86672088

  网址:www.xycdzs.com.cn

  微信公众号:xycdzs

  公司地址:锦东路668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