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智能化网点全新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9:5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中国银行在四川省的首家智能化旗舰店——“成都市航空路支行”正式对外开业,该行全辖136家智能化网点也已全面建成。据了解,客户到达中国银行网点前,就可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先进行预约网点服务,省去排队等待时间。在中国银行智能化网点,办理业务无须填写纸质单据,只需在智能设备上刷身份证就可完成信息采集,再到柜台上进行业务办理。如果要新办银行卡只需持身份证直接到发卡机三分钟便可办好一张银行卡,无须排队,比通过柜台发卡要节约8-10分钟;扫描一下二维码,便可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中银易商、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E社区、出国金融、便民缴费”等APP。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