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下如何做餐饮 本报组织微沙龙交流心得

  • 发布时间:2015-07-31 04:37: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头条相关>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曹嘉智 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大潮下,越来越多的年轻创客加入“互联网+”创业的大军,而作为易上手、门槛低的行业,餐饮业无疑在创客们心目中最受青睐。本周日(8月2日)下午,重庆晨报将组织一场以“‘互联网+’风口下,餐饮创客如何越飞越高”为主题的创客微沙龙,诚邀广大创客参加,一起分享交流心得和见解。

  如今,传统餐饮行业的老板们也开始在“互联网”上做文章:想吃火锅,网上下个单就能全套送到家里;到了餐厅,通过微信扫码就能自助完成点餐和支付;想吃蛋糕,社交软件上轻松完成预订,还有优惠券返送……不知不觉中,互联网已逐渐深入“吃货”们的内心,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

  不过,在“互联网+餐饮”的新模式下,虽然通过互联网发展线上服务,可以大量节省人力和营销成本,但也有一系列令人困惑的问题。比如,如何把品牌做大做好吸引更多的线上粉丝?餐饮O2O在线上做推广的同时,还有没有发展线下实体店的必要?互联网时代下如何解决资金紧缺?……这些问题,都成了掣肘众多涉足餐饮行业的创客们的发展难关。

  本周日下午,重庆晨报将围绕“互联网+餐饮”,在沙坪坝区大学城协信·城立方举办一场创客微沙龙,为餐饮创客们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拓展思路的平台。同时,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阿兴记产业集团董事长刘英,赛伯乐(中国)投资集团合伙人、重庆公司执行总裁唐唐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为广大创客们支招。

  如果你是一名餐饮业的创客,或者对餐饮业发展有独到见解,欢迎你来参加沙龙,为餐饮O2O的发展提供一些好点子。

  时间:8月2日下午2点30分

  地点:大学城·协信城立方销售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