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自助缴费平台很方便

  • 发布时间:2015-07-31 04:37:3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陈旎 记者昨日获悉,招商银行即日起开通“线上”缴费系统,一切生活费用皆可通过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缴纳。

  日前记者抢先体验了一把招行的生活缴费服务,只要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实现水、电、气通讯等日常生活费的代缴代扣。另外,关注“招商银行重庆零售”官方微信,还可缴纳交通罚款和体验医疗挂号的服务。除了便利优质的服务外,招行还为客户准备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即凡使用招商银行一卡通(卡号以62开头),并完成自助缴费单笔金额达188元者,可到各营业网点兑换“生活好礼”一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