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手机银行交易额再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7-27 03:34:5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记者从民生银行获悉,该行手机银行交易金额突破3万亿元,累计交易笔数超1.6亿笔,同时客户总数已逾1600万,户均交易笔数金额再创新高。

  以“民生手机银行每天都是最好的”目标,该行打造出一批移动端特有产品和服务,如手机号转账、手机银行专属理财、网点排号、无卡取现、指纹支付、IC卡转账等,此外,围绕大众的衣食住行,有效地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大力促进了交易量的快速攀升。

  在坚持功能创新的基础上,提升客户体验也是民生手机银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所在。通过对办理流程、客户填单、页面设计等每个环节细致梳理,系统全面地优化完善手机银行,产品易用性和便捷性显著提高,赢得客户广泛认可。 记者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