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立强化医疗健康事业

  • 发布时间:2015-07-30 22:31: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进一步推进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日立)、株式会社日立医疗器械(日立医疗)与日立阿洛卡医疗株式会社(日立阿洛卡医疗)日前联合宣布,将于2016年4月1日设立由日立医疗与日立阿洛卡医疗的制造部门组合而成的制造子公司,并由日立吸收兼并日立医疗及日立阿洛卡医疗。

  本次机构重组将实现日立医疗及日立阿洛卡医疗全球机构的集约化和一体化的高效经营管理。同时,制造子公司的设立将使日立医疗和日立阿洛卡医疗的制造核心技术经验得以融合,强化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制造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

  医疗健康领域的市场需求正不断增加,预计相关市场年增长率将达到5%。近年来,日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强化组织体制,致力于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据了解,日立将在积极推进影像诊断设备及癌症治疗设备等事业的基础上,提供将多年技术经验与IT相融合的全新解决方案,并将视其为社会创新事业的重中之重。

  今后,日立将进一步强化临床诊断、检查药物样品、信息科学三大核心领域,同时与信息通信系统公司等社内公司携手,提供与以上核心领域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及服务,通过对CareCycle(完整关护周期创新、医疗创新的投入,加速推进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战略的实施,举日立集团之力,以医疗健康创新实现医疗品质和效率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