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两园区入围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 发布时间:2015-07-30 16:31: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傅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28日,经全国各园区(企业)自愿申报,地方政府物流工作牵头部门及行业协会推荐,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江西省鹰潭市现代物流园、宜春经济开发区物流园区入选全国优秀物流园区,据悉全国共有55家物流园区入选2015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参加今年全国优秀物流园区评审的基本条件是要求占地面积300亩以上,单一独立的物流园区;开业运营时间在一年以上并有多家物流企业进驻;具有独立运营的物流园区管理机构,以及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具有明确的功能定位和鲜明的经营特色,对区域经济能够发挥较大支撑和带动作用,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借鉴和示范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