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理光启动再生机量产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30 16:31:1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傅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22日,位于福州自贸区的东北理光(福州)印刷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再生机量产庆典仪式”。中共马尾区委常委张林等人出席了该仪式。

  东北理光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印刷设备的日资公司。所谓的再生机事业就是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推动回收再利用活动,将市场回收的复印机进行翻新,以低成本再次供给给市场。该产品已获得中国环境和中国节能产品两项标志认证。

  庆典仪式上,东北理光还特别赠送了3台再生复印机给福州自贸区管委会作纪念。

  马尾区委常委张林在仪式上表示,自四月份福州自贸区正式挂牌以来,政府部门不断创新举措吸引了类似东北理光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投资或再投资,下一步有信心将福州自贸区进一步打造成适合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福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