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仑苏庆祝品牌创立10周年

  • 发布时间:2015-07-30 16:31: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15日,由蒙牛集团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及中央民族乐团联合出品的大型民族音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全球首演。该剧以“致生命更好乐章”为主题,再次对于代表中国文化精髓的国乐进行了颠覆式创新;将《高山流水》、《二泉映月》、《梅花三弄》等多首经典曲目重新演绎,令全场观众在现代语境下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宏大意境和时代魅力。

  而首演举办之时,也正是特仑苏品牌创立10周年之际。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表示,在过去10年间,作为中国高端牛奶的开创者,特仑苏品牌一直坚持创新、坚持用专属牧场的金牌品质滋养中国人的生命成长,而国乐则凝聚了中国千百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当两个领域里同样代表着“中国精神”的品牌走到一起做出创新,代表的则是传承的责任、与时代同步向前的信念。特仑苏希望通过这样新颖、富于艺术感染力的方式与消费者深度沟通,充分共鸣、不断追求更好的品牌精神,以乐致敬10年间为时代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个人,并激励品牌与消费者每一天从更好的自己出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