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用友携手推进云计算应用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1:2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程武29日北京报道】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两大产业生态融合,推进云计算在各行业的应用,加速企业向转型。用友网络股价今日涨停,收于41.28元。同时,阿里巴巴集团还向旗下阿里云战略增资60亿元,用于国际业务拓展,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基础和技术研发,以及DT生态体系的建设。

  据介绍,用友网络和阿里巴巴集团深入合作的第一阶段,将首先聚焦于企业云计算、电子商务、大数据、数字营销四个领域。在云计算领域,阿里云将成为双方生态合作的统一平台。在电子商务领域,双方为企业客户提供数据共享机制,使电商数据能够回流到企业内部。在大数据领域,双方将以阿里云和阿里数据平台为基础,先期聚焦于数据分析工具和数据产品两个方向。在数字营销领域,用友的营销平台与阿里妈妈广告系统平台将打通,实现客户、营销资源与推广以及结算体系的一体化。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认为,云计算将成为引擎,助推企业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让数据经济融入经济管理的各个环节,最终把数据转化为生产力。”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则表示,对接阿里巴巴的生态资源,把电子商务和云计算服务与企业管理和运营服务打通,将为企业客户创造出聚合效应和新价值。

云计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太极股份 30.30 8.37%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方直科技 11.94 -3.40%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奥飞数据 75.28 -2.87%
4 光环新网 18.24 -2.72%
5 三六零 41.23 -2.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