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搭载地球梦科技 XR-V 1.5L省油又给力

  • 发布时间:2015-07-30 15:29:2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最新出炉的6月中国SUV销量排行榜显示,东风Honda旗下XR-V首次凭借破万的销量杀进前十,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上最当红的“时尚小鲜肉”。对于这个傲人的成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出类拔萃的产品力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XR-V 1.5L的上市则为这次销量破万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今年6月中旬,东风Honda推出XR-V 1.5L版本,售价分别为:1.5L 6MT经典版12.78万元、1.5L CVT经典版13.78万元。XR-V 1.5L拥有与1.8L一样的“高颜值”和“大肚量”。值得一提的是,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绝对满足年轻人对驾驶乐趣和经济性的双重需求。

  XR-V 1.5L搭载的 “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型号为L15B5,不仅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可以更精准控制喷油,使混合气体燃烧更加充分,从而降低油耗并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XR-V1.5L的最大功率达到9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最高车速达到195km/h,与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级车型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XR-V 1.5L推出短短1个月,已经助力XR-V销量破万,闯入SUV市场销量排行榜前十,远远超过了昂科拉、缤智、ix25等同级别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搭载先进动力总成,并拥有低售价、高颜值、大空间和丰富科技配置的车型,将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创造出更大的惊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