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硅谷市长考察团参观交流慈铭模式 关注医疗创新期待携手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1: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金虎)近日,由美国加州硅谷地区官员、市长以及企业家一行共30余人组成的访华团到达北京,开启为期11天的第二届硅谷市长中国行。硅谷市长考察团此行第一站来到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总部,与中国健康医疗服务开创者——慈铭模式创始人韩小红博士与慈铭集团董事长胡波先生交流,参观了由慈铭健康体检中心、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慈铭O2O健康管理服务产品构成的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慈铭模式。

  据悉,硅谷市长考察团详细参观学习了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慈铭健康管理创新模式。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是第一个将包含深度体检、健康管理、私人医生、绿色通道、海外就医这一全面全新健康管理服务真正落地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医疗企业,是我国医疗行业与国际化接轨的成功案例之一,能够满足客户在预防、疾病、康复等各个环节的核心医疗服务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