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22年吸引7亿多人次青少年参与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教育快讯

  全国妇联26日介绍,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开展22年来,共吸引7亿多人次青少年参与。

  据新华社报道,由全国妇联开展的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坚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组织开展了系列读书和社会实践活动。这项活动成为了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教育的载体和品牌工程。

  在以“奋发向上 崇德向善”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读书活动中,约3000万青少年通过主题阅读和实践活动,增强责任,树立志向,磨炼意志。

  第二十三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也于26日启动。据介绍,为配合开展第二十三届活动,系列读本《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已正式发行,包括小学低年级、小学中高年级、初中生和高中生四种读本。读本根据各年龄段青少年的认知和行为特点进行选材,并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