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少年眼部健康调研公益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11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卢素仙)6月6日全国爱眼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浙江医药协办的“2015中国青少年眼部健康调研”公益活动在京召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全国青少年眼部健康情况的调研,从而了解中国青少年的眼部健康现状,并通过专家的指导建议,给予青少年们正确的眼部健康护理建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柱,浙江医药总经理曾建华、副总经理倪磊,特邀专家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视光中心主任周跃华教授出席了当天活动并发言。

  据悉,本次公益项目结合“青少年眼部健康”这个社会大课题撰写编辑了调研问卷,并在互联网线上平台发起调查。活动深入校园,走进学生群体,在全国进行收集数据,收集完成后,活动将陆续深入到包括沈阳、石家庄、济南、长沙、重庆五座城市,通过科普讲座的形式,让更多的青少年和家长了解近视预防相关知识,同时经过数据分析后在专家的指导下给出全国青少年及家长一份关于“青少年眼部健康指导”的白皮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