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短短一个月为乡村留守儿童募集6万多册爱心图书

  • 发布时间:2015-07-29 15:31:4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知名饮料企业华润怡宝运营管理的“百所图书馆计划”密切关注着乡村儿童的教育和阅读问题。

  推出专业书单作为二手图书募书指南

  今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对书籍进行了海量甄选,并由不同年龄段的小学生担任小评委,选出了第一份“孩子给孩子推荐的百册书单”,为“百图计划”提供了有力的二手图书募书指南。

  “百图百校”一个月成功募集6万多册童书

  从5月底,华润怡宝就以“怡起悦读 陪伴成长”为主题,联合中国儿童中心和地方各青少年活动机构在全国7大城市发出了“百图计划”募书召集令。截止到今年9月,所有募集到的图书将陆续被派送到新建及更新的项目图书馆中。

  此外,华润怡宝“百图计划”还招募志愿者举办“百图读书会”等活动。接下来,全国将有7场读书会邀约百图爱心志愿者。

  怡起阅读,陪伴成长——请关注“怡宝公益”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具体募书点信息如下:

  北京北京市宣武区少年宫北京市陶然亭路51号

  长沙长沙市少年宫长沙市芙蓉区五一路与蔡锷路

  交汇处东牌楼16号

  济南济南市青少年宫济南市少年路5号

  上海上海市虹口区上海市虹口区欧阳路67号

  青少年活动中心

  深圳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2002号

  沈阳沈阳妇女儿童教育中心 沈阳市大东区大北街8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