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荣“新候鸟”夏令营开营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00: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6日,广东嘉荣SPAR总部迎来了35位小朋友。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每一位小孩都露出灿烂的笑容,现场其乐融融。当天,“与爱童行——新候鸟快乐成长夏令营”正式开营,该公益活动持续6天,新候鸟们将走过深圳大鹏湾、香江野生动物园、广州珠江、花都香草世界、惠州龙门等广东省多个重要的城市。

  “与爱童行——新候鸟快乐成长夏令营”是嘉荣SPAR与联合利华携手开展的公益性活动,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其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共邀请了35位小朋友参加,这些小朋友大多是父母外出工作,留在老家上学的孩子,其中大部分是来自横沥隔坑社区服务中心的“新候鸟”。嘉荣SPAR与联合利华通过夏令营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心灵成长。“希望通过夏令营活动,让新候鸟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变得更加自信、开朗,勇于面对未来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困难。”该人士指出,这也是嘉荣SPAR与联合利华开展“新候鸟快乐成长夏令营”的初衷,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留守儿童心灵成长问题,为儿童健康成长作出更大的努力。

  今年夏天,嘉荣SPAR与联合利华多次携手,为关爱留守儿童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新候鸟快乐成长夏令营”从7月26日起,一直持续到7月31日。夏令营期间,“新候鸟”们将可以体验多种趣味的拓展游戏,参加户外写生绘画、急救知识课堂,以及篝火晚会等。在活动中,孩子们将有机会了解父母的一些工作情况,学会感恩父母。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刘慕华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孙俊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