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勤上光电签署并购基金之框架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00: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勤上光电近日与广证创投签署了共同发起设立广证勤上并购基金之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勤上光电拟以自有资金400万元与广证创投、公司高管团队、公司指定的第三方合作机构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前海广证勤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继而由公司以自有资金5.5亿元与广证创投、广证勤上共同出资发起设立产业并购母基金。

  据悉,该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该交易如实施将使公司连续12个月内对外投资产业投资基金总额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且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以上,构成《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规定的风险投资。

勤上股份(0026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