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征集作品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00:2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由东莞市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2015Did award(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奖赛日前正式启动,该大赛开始广泛征集国内外设计院校师生、设计机构及企业设计师和东莞企事业单位的工业设计作品,获奖者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励。

  自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已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性综合设计赛事。而本届赛事特点之一在于,将单纯的竞赛活动发展为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强化工业设计产业化。为此,大赛组委会设置了工业设计产业集群、高级工业设计研修班、优秀设计师对接会、设计众包活动、优秀设计作品展、设计创新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同时,赛制结构也有优化,“概念组”将每年推出一个竞赛主题,“产品组”将原“泛产品组”的竞赛模式调整为“专项赛”模式,突出对东莞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的支持作用。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王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