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特走失骆驼与汽车相撞致5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7-28 18:2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利雅得7月28日电(记者王波)据沙特阿拉伯媒体28日报道,27日夜间首都利雅得西南部郊区的一条沙漠高速路上,3辆汽车与一头走失骆驼连环相撞,共造成5人死亡。

  报道说,这头白色走失骆驼当晚闯入高速公路。由于夜间光线昏暗,迎面驶来的3辆汽车躲闪不及,接连与骆驼相撞。在事故现场,3辆车均掀翻在地、面目全非,一旁的骆驼虽身形完好,但已丧命。

  这是一周内沙特发生的第二起走失骆驼酿成车毁人亡的悲剧。上周,在沙特西南部阿西尔地区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一头走失骆驼与一辆汽车相撞,造成车上一家四口死亡。

  据报道,沙特大概有骆驼90万头,其中大部分在高速公路两旁的沙漠内散养。由于主人疏于看管,经常发生骆驼与车相撞事故。

  沙特一些法律界人士呼吁政府尽快出台法律,让肇事骆驼主人承担刑责。根据沙特目前的《交通法》,放任骆驼进入公路是一种不道德行为,但对骆驼主人没有任何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