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丁是丁卯是卯 细微处避风险

  • 发布时间:2015-07-28 14:29:4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解金钊)生活中,遇买卖房屋、借钱时,需签订协议和打借条,当事人都会在协议末尾签名后按手印或盖章。本市房产中介人士许楠、法律专家齐跃提示,按手印、盖印章要注意细节,避免风险。

  手印或印章一定要印清楚。尤其是手印,如果指纹纹路不清楚,有可能产生分歧。按手印一般都是取食指或大拇指的指纹。

  手印或印章,印的位置有讲究。一般不宜印在空白处,最好压住一些文字。如果协议或借条有多页纸,为避免没有指纹、印章的那几页被“掉包”,将多页纸展开、叠放成扇形后,在侧面按手印、盖章,使每页纸都有部分手印、印章,保证协议、借条的唯一性。

  协议、借条当中有涂改文字部分,涂改位置要及时按手印、盖章,以确认变更条款有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