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演丰镇(墟)片区旧改一期安置房开始选房

  • 发布时间:2015-07-28 08:29:2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7月27日讯 (记者许春媚 通讯员刘平)“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新房子可分,政府的办事效率真不错!”7月26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瑶城村被拆迁户陈林凤满脸笑容地在旧改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抽号挑选自己的安置房。演丰镇(墟)片区旧城改造第一期安置房选房活动昨在旧改指挥部二楼协议大厅里举行。

  海口演丰镇(墟)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改造范围总面积675亩,涉征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涉及1570户、4700人。美兰区将按改造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对规划区域内的范围进行旧城改造,建成以特色休闲娱乐产业、服务旅游业为主导产业,具有国际风情小镇风貌的综合性城市片区。

  据介绍,昨天开始选号的一期安置房共有25栋822套,其中包含60平方米与120平方米两种户型,其中60平方米户型514套、120平方米户型308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