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沙今年将建7个家庭农场

  • 发布时间:2015-07-28 08:29:2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牙叉7月27日电 (记者徐一豪 特约记者陈志强 通讯员苏小婷)记者从白沙黎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获悉,日前白沙出台了《关于培育家庭农场的指导意见》,希望通过发展家庭农场这种新的农业经营形式,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农场土地流转、农场劳动力转移,加速实现农业现代化,提高农民收入。

  据介绍,白沙今年起将开始着手家庭农场示范点建设工作,在邦溪等5个乡镇建设7个高标准、高起点的家庭农场示范点,以点带面,逐步在全县铺开。到2016年底争取建设30个具有一定规模、促进农民增收明显的家庭农场,鼓励有条件的家庭农场发展休闲观光农业。目前,白沙五里路有机茶家庭农场、邦溪镇付俄庄园、金波乡牙加家庭农场、荣邦乡岭尾村家庭农场等7个家庭农场示范点正在加紧筹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