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创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29:4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郭戈)7月27日,A股市场遭遇重挫,两市逾千股跌停。围绕4000点,沪市全天持续震荡,先后失守3900点、3800点关口。截至下午收盘时,上证指数报3725.56点,下跌345.35点,跌幅达8.48%,创下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深成指报12493.05点,下跌1025.46点,跌幅达7.59%。

  豫股方面,仅新开普牧原股份等少数股票上涨,一拖股份中信重工濮阳惠成黄河旋风利达光电普莱柯好想你等多只股票跌停。

  “自7月9日的低点以来,A股主要指数已经反弹了约30%,但投资者对中期行情仍未形成一致预期,甚至略偏谨慎。我们认为市场短期仍将面临调整,风险偏好将持续下降。”光大证券策略分析师表示。

  华泰证券认为,两融融资增长偏快,使得A股资金净流入的质量下降。此外,获利盘的涌出可能会引发场外资金再度观望。“从谷底走向上周的六连阳,在经历如此动荡之后,我们反而应该更加平和地应对短期调整。当前,市场依然将处于‘准存量’博弈格局,短期调整不断,但中期反弹可期,我们认为市场正逐步从‘步步惊心’转向‘步步惊喜’。”③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