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完成替代电量37.7亿千瓦时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29:43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宋敏 通讯员任建庭徐静)7月27日,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紧密跟踪河南大气污染防治和产业结构调整,在经营区域深入推进电能替代战略取得显著成效,完成电能替代容量478万千伏安、电量37.7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国网河南电力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行动计划,结合河南实际,以项目实施为着力点,深入推进电能替代战略,编制深入推进电能替代行动计划,确定了今年电能替代6大目标、8项重点任务、27项具体措施,以期达到60亿千瓦时替代电量的年度目标。从上半年完成情况来看,河南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

  国网河南电力紧密结合《2015年河南省蓝天工程实施方案》,以漯河舞阳空气源热泵替代燃煤锅炉为突破重点,组织开展849台燃煤锅炉替代攻坚行动,目前已完成和意向签订改造用户34户。为推动农村地区以电代煤、以电代柴,该公司立足河南农村实际,在全省1350个乡镇供电所示范推广碳晶电采暖技术,示范面积达6.5万平方米,取得明显效果。③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