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辉山乳业与安华保险开展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28 04:31:2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董文龙)日前,辽宁辉山乳业有限公司与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农业保险、产品购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辉山乳业是我国最大的全产业链乳制品企业之一,目前形成了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制品加工、乳品研发及质量管控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安华保险是全国首家商业化运作、综合性经营的专业农业保险公司。近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三农事业,为农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农业保险服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是我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农业保险公司合作模式的一次探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