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银国际连续六年获“两地最受欢迎证券商”殊荣

  • 发布时间:2015-07-28 02:29:40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银国际在由香港商报、全球商报联盟、香港商务总会与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最受欢迎两地证券商”年度评选中,再度获评“两地最受投资者欢迎证券商”。该奖项旨在表彰对香港金融业作出杰出贡献的证券商,嘉许其对推动香港证券业界的发展和提升香港金融市场竞争力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这也是中银国际连续第六年蝉联此奖项,反映出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获得内地及香港资本市场认可。

  中银国际是中国银行开展投资银行业务的主力平台,致力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投资顾问及财富管理服务。其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是香港规模最大的证券经纪商之一,服务涵盖香港及全球近二十多个主要证券市场,透过各种交易管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产品及服务,包括环球证券、期权期货、互惠基金、债券、结构性投资产品、衍生产品、融资融券、新股认购、私人配售及境外上市公司员工股权激励计划,协助客户投资理财及实现财富增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