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帮助困难群体圆梦

  • 发布时间:2015-07-28 02:29:2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罗枫)近日,由买邦网与飞鱼贷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筑力梦想 快乐起航”在武汉民间金融港中金联大厦隆重举行,双方旨在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帮助有创业意愿、家庭困难、需要助学的学生等追梦群体圆梦。

  在活动现场,买邦网与飞鱼贷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公益活动期间,买邦网推出“买邦一元购”,实现一元一个惊喜,一元一个梦想,当月注册体验“买邦一元购”,则有可能获得飞鱼贷2000元体验金,注册飞鱼贷也可获得200元红包。

  据悉,飞鱼贷是武汉互联网金融平台,以车贷和房贷的抵押贷为主,标的以短期“天天息”和中长期“飞鱼宝”为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