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亿升国际在沪挂牌 打造万佛宝山旅游景点

  • 发布时间:2015-07-27 15:29:2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日前,亿升国际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开发项目为“万佛宝山”,打造世界级旅游景点,第一期总投资额人民币55亿元。

  万佛宝山位于贵州省,以佛教文化,静心修心,素食养生,提高人民对环保意识,商务聚会,休闲旅游,影视城,3D水幕梦幻喷泉,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文化避暑旅游胜地。亿升国际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拥有创业机会,宝山里的店铺全面免租金,让所有创业者都能在无压力下完成梦想。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统计数字估计万佛宝山每年有望吸引600万至1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参观旅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