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盛国际化·绿色化发展”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29: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合国环境署及联合国人居署官员一行日前莅临三盛·国际城,并授予福建三盛地产集团中国地产界首个“SUC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社区项目”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三盛国际化·绿色化发展”论坛同期举行。双方结合三盛·国际城项目就国际绿色人居的现状与发展态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嘉宾表示:“SUC会议在中国召开,代表着世界对中国在可持续发展社区建设水平方面的认可。所指定的参观项目,必须是能代表中国最高绿色人居水平、是世界级范本的出众绿色社区。为此,在挑选本次SUC论坛参观项目时,我们设立了十分严格的评选标准。我们很欣喜地看到,三盛·国际城在这些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其国际化的规划视野,足可作为中国绿色人居最优秀著作的代表。”

  福建三盛地产集团随后被授牌,荣膺中国地产界首个“SUC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社区项目”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可持续生产消费主管、司长阿拉伯·霍巴拉亲手将“SUC战略合作伙伴”证书授到三盛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朱黎民的手中。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意味着福建三盛地产集团作为中国绿色社区企业的代表,得到了全球最高规格国际组织的认可。

  据悉,三盛·国际城的开发企业福建三盛集团,在绿色人居建设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曾建造过三盛·果岭生活、三盛·中央公园、三盛·国际公园等众多人居理念领先的经典项目。而坐落于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内的三盛·国际城,作为三盛集团多年经验的集大成者,是集温泉养生、亲子乐园、健康养老产业为一体的8000余亩超大城市级复合大盘。三盛·国际城在此次SUC论坛中成为联合国嘉宾在中国唯一指定考察的项目,不仅让河北固安走进国际视野,更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诚意与实力。

  据了解,三盛·国际城首次推出联排别墅、叠拼别墅产品,附赠地下室、前后花园、露台等大面积空间。(伟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