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参与环保宣传 打造绿色机场

  • 发布时间:2015-06-08 08:31:4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嘉宁报道:6月4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举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并共同为“2015年世界环境日——70亿人的梦想:一个星球,关爱型消费”主题宣传活动揭幕。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史博利,联合国助理秘书长、环境规划署副执行主任易卜拉辛·塞奥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仪式上,史博利表示,近年来,首都机场依托“联动多方、打造绿色国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携手各方力量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打造“环保、节能、科技、人性化”的绿色机场。首都机场通过推进LED光源改造、新能源汽车引进、充换电站建设等项目,有效减少能源使用,减少碳排放量。同时,首都机场还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和环保宣传活动,参与了北京市碳交易,成为国内首座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机场。

  首都机场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2013年首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开展了为期一年的环保合作宣传。此次合作也是首都机场“绿色机场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内容。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在环保事业方面的合作范围,定期进行互访和沟通,就绿色机场建设、可持续发展、环保公益、公众参与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并适时开展统一行动,展示负责任的中国企业在环保事业上的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