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政府共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25 14:31: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7月23日讯(记者 张頔) 7月23日,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携手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成立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双方将依托各自服务优势,探索投、贷、孵一体化运营模式,共同推进中小企业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与服务开展。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日前北京银行在国内银行业首推“创客中心”,此次济南分行紧跟总行步伐,成立创业创新服务中心,通过股权投资和信贷投入联动,与小微企业共担创业风险、共享创新成果。新成立的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可为中小企业定制债权融资解决方案,为投资机构输送优质投资企业及项目,通过举办实战型培训,解决创业企业在创业、成长发展各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小企业还将在额度、利率、政策对接组合方案方面享受北京银行的优质服务,创业企业更可享受由银行提供的孵化服务。

  据了解,登陆齐鲁大地近五年,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已累计为济南市300余户中小企业投放贷款近80亿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