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成立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24 12:29:2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7月23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崔斌)今天,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携手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成立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服务优势,探索投、贷、孵一体化运营模式,共同推进中小企业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与服务开展。

  北京银行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成功地塑造了“小巨人”等一系列优质金融服务品牌,累计为超过10万户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近万亿元。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日前北京银行在国内银行业首推“创客中心”,以投贷联动创新为主线,通过联动企业、机构、银行、政府等多方资源,围绕股权投资、债权融资、创业孵化开展工作,搭建股权投资和债券融资联动的平台,探索中国的“硅谷银行”运营模式。

  此次济南分行紧跟总行步伐,成立创业创新服务中心,通过股权投资和信贷投入联动,与小微企业共担创业风险、共享创新成果。新成立的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可为中小企业定制债权融资解决方案,为投资机构输送优质投资企业及项目,通过举办实战型培训,解决创业企业在创业、成长发展各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小企业还将在额度、利率、政策对接组合方案方面享受北京银行的优质服务,创业企业更可享受由银行提供的孵化服务。通过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北京银行将大力推动投贷联动运营模式,并按照“互联网+”发展模式,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互联网+创客”、“互联网+资本”、“互联网+信贷”、“互联网+孵化”。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