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公募”公司债登陆深市

  • 发布时间:2015-07-25 14:29:3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深圳7月24日电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23日,湖南黄金荣盛发展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据悉,这是证监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发布后首批根据证监会授权由深交所预审核、获得证监会核准并发行上市的“小公募”债券。

  据悉,“15湘金01”发行规模为3亿元,期限3年,主体和债项评级均为AA+,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共7家机构或产品参与网下认购,发行票面利率为4.5%,远低于三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15荣盛01”发行规模为18亿元,期限5年,主体和债项评级均为AA+,主承销商为一创摩根,共18家机构或产品参与网下认购,发行票面利率为5.78%,低于荣盛发展的贷款融资成本,有利于公司降低财务成本、稳定财务结构。 (吴燕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