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书展将增加“互联网+”元素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2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介绍说,2015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于8月19日-25日举办,今年书展将特别增加“互联网+”元素,还将首次尝试第三方支付服务模式。

  据徐炯介绍,今年,上海书展将加大数字阅读内容的比重,集中展示各种形式的数字出版物。世纪出版集团推出数字出版馆,呈现电子阅览室、图书导购系统、APP应用等;首次引进中国目前最大的互联网音频读物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全球最大电子书供应商——亚马逊网上书店继续现场设展;“e本印”再次携手各大出版机构,请读者现场体验先订单、后印刷的全新“按需出版”模式;面向图书馆用户的中国书业馆配年会则首创“数字出版物订货馆”。

  此外,“中国超级书店论坛”将围绕书店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如何融合经营展开讨论;中国书业馆配年会也将以“数字出版与数字图书馆建设”为主题举办高层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